本身是超難搞的酒糟性皮膚
只要是有包含稍多酒精或者是質地太厚重、太油的卸妝油(就連卸妝乳也是)

對我來說都會大過敏
但是卸妝力太弱的又會不乾淨
如果留有殘妝更會讓皮膚長小紅疹
之前用過可以用化妝棉擦拭的卸妝水
但通常比起油類更會刺激肌膚
拿來卸眼唇已經是極限
臉部其他部分真的完全不行
所以我一直都必須非常小心的挑卸妝產品(拍額頭

平常都會特別挑選溫合低刺激性的產品來保養
這款VCO淨透卸妝精華露就是深層的卸妝精華

DSC02207.JPG

嚴選日本國產原料、不使用合成、石油系原料

6種無添加成分不會給肌膚多餘負擔

加上堅持使用低刺激成分

連對我這酒糟人來說都可以安心用

包含水果萃取精華就像邊卸妝邊美容修護
就算有接睫毛也適用

不用擔心刺激或是加速掉毛

更不用去多買專門的眼唇卸妝
全妝全部都能一罐解決真的是高CP值

產品的包裝很簡約沒有過度包裝
質地擠出來是完全透明的凝膠狀

DSC02210.JPG

擠出來的觸感非常滑溜,流動性中等,推勻後完全清爽不油膩
尤其塗上臉的時候瞬間能感受到冰涼的滑順感~~~感覺臉頰根本可以溜冰啊
可以想像留到夏天用一定會超舒服

實際使用下來,光是在卸妝的過程就很療癒

不僅很溫和又清爽,產品清潔力意外超好!

就算濃妝也是輕鬆可以卸得乾淨

毛孔較粗大的鼻翼或是眼下區都可以輕鬆滑過

這天包括眼線、眼影、睫毛膏、粉底、眉彩都成功被洗到完全看不見

DSC02228.JPG

可以深入毛孔吸附殘妝跟髒污

連抗暈的眼線都乾淨溜溜讓我很驚艷

過程中相當好推勻

不會卡在皮膚推不開

在不傷肌膚跟完整清除髒汙這兩點大大通過!

想完美卸妝絕對OK

DSC02227.JPG

肌膚後續卸完的觸感真的很嫩又細緻!不乾不澀清潔力我給超高分

arrow
arrow

   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